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林家花園點燈 打卡熱點多一處

「來青閣」在電腦燈光投射下的四季變化美景。(記者翁聿煌攝)

「來青閣」在電腦燈光投射下的四季變化美景。(記者翁聿煌攝)

2019/12/13 05:3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昨天舉行「穿梭浪漫,點亮林園」開幕式,啟動夜燈「蝶舞光綴」光雕投影,繽紛璀璨的燈光照亮「來青閣」,讓傳統庭園建築與最新的科技光影結合,賦予新生命。市長侯友宜偕多位展演藝術家到場欣賞,共同感受「城市新美學」魅力。

侯友宜表示,林家花園是板橋古城發展的核心,也是重要的古蹟文化,園邸內處處有精緻雕刻和特色建築裝飾,成為國內外遊客到新北市必訪的景點,藉由夜間光雕秀,可望成為民眾拍照打卡熱點。

文化局說,林家花園即日起到明年二月十五日止,每逢週五、週六及特定假日,包括耶誕節(十二月廿四日至廿八日)、春節假期(明年元月廿六日至二月一日)、西洋情人節(明年二月十四日至十五日)開放夜間遊園至晚間九點閉園,晚間七點起至八點半,每十五分鐘上演「蝶舞光綴」光雕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