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雲林藝術展掛韓國瑜全家福

雲林縣文化藝術獎作品展出現韓國瑜全家福作品,引發討論。(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文化藝術獎作品展出現韓國瑜全家福作品,引發討論。(記者林國賢攝)

2019/12/13 05:3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第十五屆「雲林文化藝術獎作品展」正在北港文化中心展出,其中一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家福照片引發熱議,有民眾說「這算哪門子藝術」,展覽還是單純一點,不要太政治化。

紅連明︰兩作品集結成一張

拍攝並提供這張照片參展的雲林縣攝影師紅連明表示,照片於二○○九年拍攝,文化處邀展時,他覺得參展作品有八成以上是風景照過於單純,應該提供有人氣的作品,他與韓國瑜認識十多年,有許多韓冰小時候照片,他認為應該有很多人喜歡看,但因只能參展一張,把兩張作品集結成一張參展。

紅連明說,照片引起熱烈討論,他也很意外,希望大家單純用藝術來欣賞,也算成功推銷這次展覽。

有民眾質疑藝術展出現P圖

有民眾認為該張照片把藝術展弄得太政治化了,有人則指照片中韓冰與韓國瑜有些怪怪的,不像是同一個鏡頭拍出來的照片,藝術展出現P圖太誇張了;也有民眾說就單純的展覽,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

北港文化中心人員表示,文化藝術獎展出作品包括影音、美術、攝影等作品,同時邀請縣內傑出或資深攝影家提供一張作品參展,紅老師的作品是邀請作品,展期到十五日。

文化處︰尊重藝術專業

文化處長陳璧君表示,文化處邀請縣內傑出或資深的藝術家作品參展,主要尊重他們在藝術領域的專業與貢獻,至於參展作品,文化處沒有預設立場,請大家不要過度解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