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北門洋香瓜評鑑 郭明佩夫婦奪2冠

洋香瓜農郭明佩(右)、侯碧月(左)夫婦一舉拿下北門洋香瓜青肉、紅肉組冠軍。(記者楊金城攝)

洋香瓜農郭明佩(右)、侯碧月(左)夫婦一舉拿下北門洋香瓜青肉、紅肉組冠軍。(記者楊金城攝)

2019/12/15 05:30

〔記者楊金城/北門報導〕北門HARU洋香瓜產業文化活動昨天舉辦洋香瓜評鑑,瓜農郭明佩、侯碧月夫婦包辦青肉、紅肉組冠軍,種瓜功力厲害。

北門洋香瓜節在北門水晶教堂園區登場,除有洋香瓜評鑑大賽外,更有食農教育、小農市集等,場面熱鬧。北門農會和瓜農現場提供洋香瓜免費品嘗「呷免驚」,市長黃偉哲品嘗後也讚不絕口,直說北門洋香瓜香甜好吃,品質絕對不輸日本洋香瓜,歡迎民眾多多選購北門洋香瓜。

因青農返鄉,近年來北門種植洋香瓜面積翻倍,成長到近八十公頃。北門農會總幹事洪明農說,北門打出HARU品牌洋香瓜,日語HARU象徵北門人堅毅、不怕苦精神,種出最好吃的洋香瓜。

現場也有農會推出的洋香瓜果乾、冰淇淋新產品,虱目魚丸也是免費試吃,包括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徐振能、農糧署南區分署長姚志旺都說好吃,稱讚開拓加工品提高洋香瓜更高的收益。

此外,後壁區公所昨在後壁區頂長里粨面宋江公園舉辦「2019花現台南、後壁抱稻」景觀花海活動,一樣很熱鬧,行銷後壁農產和觀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