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敬未來/華航一甲子 打造航運遠景

華航成立已邁入第60個年頭,特別選在今天生日前夕於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員工周年慶祝活動。(華航提供)

華航成立已邁入第60個年頭,特別選在今天生日前夕於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員工周年慶祝活動。(華航提供)

2019/12/16 05:3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中華航空一九五九年創立迄今屆滿一甲子,六十週年慶以「敬未來」為主題,運用企業識別色藍紅交織成「60」字樣,勾勒出「GO」(出發) 與「∞」(無限大)LOGO標誌,象徵回顧與啟程。華航特別選在六十歲生日的前夕,昨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員工週年慶祝活動,期盼創造華航未來的航空運輸遠景。

華航多年來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今年再與脫拉庫樂團聯手打造公益歌曲「牽牽手」,邀請機師及空服員歡唱,記錄華航六十週年投入環境保護與社會公益的成果;比如幫助偏鄉學生出國圓夢、北中南淨灘、敬老等活動,展現華航愛心不落人後的決心,也陸續獲得全球企業永續獎、台灣TOP 50永續企業獎,並且連續四年入選DJSI新興市場指數成分股。

華航從草創初期的兩架PBY水陸兩用飛機,至現今擁有逾百架先進航機,成為國際首屈一指航空,也是台灣飛航班次最多、規模最大的航空公司。近年全球航空市場需求成長,華航持續優化航網布局,今年區域航線包含金邊、帛琉、名古屋、高松及福岡,長程航線如洛杉磯、檀香山及墨爾本等航點增班,並開闢日本名古屋及印度孟買貨運航點,更規劃明年三月開航台北(桃園)─菲律賓宿霧航班。

此外,華航777及A350機隊廣受旅客好評,二○二○年起將引進777F貨機及二○二一年的區域窄體客機A321neo,滿足更多市場需求。

深耕台灣六十年,華航致力於提供旅客與時俱進的多元優質產品,引領台灣獨有特色文化,在國際間發揚光大。例如一抹嫣紅的梅花尾翼、絕美意象的台灣文創系列彩繪機、嚴選台灣在地食材及特色農產品,如至今依然是旅客最愛的華航牛肉麵。另777及A350客機挑高設置的休憩空間Sky Lounge及融合青花瓷、水墨畫與現代工藝設計的空廚餐具等,每一階段訴說著不同的文化底蘊,未來華航仍持續以「台灣首選航空公司」為永續發展願景。

員工逾萬人 機隊112架

中華航空全球員工超過一萬兩千人,集團機隊達一百一十二架,二○一一年加入天合聯盟,是台灣第一個加入國際航空聯盟的業者,提升台灣在亞洲航網的樞紐地位。透過天合聯盟航網,華航每天提供超過一萬四千五百個航班,往返全球一百七十五個國家、一千一百五十個航點。

華航近年也獲國內外肯定,包括澳洲Airline Ratings飛安最高評價七顆星、台灣民航界最高榮譽「金翔獎」、德國紅點最佳設計獎、iF設計獎、日本優良設計獎、TripAdvisor旅客票選亞洲最佳大型航空公司、機上雜誌「Dynasty」獲美國APEX優秀出版獎、年度形象廣告獲韓國釜山廣告節獎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