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年底三場演唱會 卡司雲集

2019/12/16 05:30

〔記者劉曉欣、林良哲、顏宏駿/彰化報導〕卡司比一比!彰化市公所跨年晚會誰來倒數?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卡司已經確定,跨年倒數明星是影歌雙棲的李千那,而跨年晚會除了有流行歌曲演唱還有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簡稱國台交)與金曲歌王殷正洋聯手登台表演。

彰市跨年晚會由李千那倒數

彰化市公所社會課長孫培富指出,跨年晚會明星卡司有李千那、文慧如、童立安、一綾、劉明峰等人,由李千那參與跨年倒數,並將延續去年跨年晚會「不放煙火」的做法。

孫培富指出,今年跨年晚會移師彰化縣立體育場,晚上八點先由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登台,不只有高品質的音樂饗宴,還有殷正洋的美聲演出,預計演唱的曲目有:出塞曲、舊情綿綿、玫瑰人生與月琴,精采可期;國台交演出由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贊助,跨年晚會除了市公所經費以外,另獲得縣府補助五十萬元來辦理。

彰縣22日祈福演唱會 丁噹壓軸

而彰化縣政府二十二日將在縣立體育場舉辦歲暮祈福演唱會,壓軸演唱是歌手丁噹,在演唱會演出當天,白天有親子嘉年華表演,傍晚將有公益市集登場。

29日過半線音樂會 滅火器開唱

而「過半線音樂會」將於二十九日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五點在溪湖糖廠舉行,目前確定卡司有滅火器樂團、「金曲歌王」謝銘祐、鄭宜農、吳志寧、宋德鶴、諾堤,這也是滅火器樂團首次彰化開唱。這場音樂會不只是音樂會,還有職人論壇與美食公益市集,而滅火器樂團也非常有誠意,首度在彰化開唱,預計將唱足四十分鐘,堪稱是最值回票價的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