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歲末感恩 課輔老師謝謝你

侯友宜(中)到場向輔導老師們致謝。(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中)到場向輔導老師們致謝。(記者邱書昱攝)

2020/01/20 05:3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兒童課後照顧輔導協會」昨天舉辦歲末感恩音樂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感謝課輔老師們,肯定協會幫助開設一千九百多個班級、讓三萬多名孩童受惠,透過多元學習讓課業不致落後,市府會持續推動課後照顧輔導並邀集民間力量加入,照顧更多偏鄉的孩童。

「兒童課後照顧輔導協會」創會理事長曾承逸表示,協會成立以來,努力推動國小學童課後生活的照顧與輔導,也配合市府關懷弱勢孩童的政策,課輔老師就像無名英雄,替家長減輕許多負擔,未來也會與各局處合作,讓課後照顧的服務更多元、精實。

曾承逸說,今年的課後照顧課程也新增與農業局合辦的「新北小農.食全食美」活動,並和社會局合辦培訓課程,支援一二四間弱勢兒少社區課後陪伴單位,強化專業才藝技能及教育知能,為培植優質教育人才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