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籍醉客踹打空服員 長榮:協助提告

法新社資料照。

法新社資料照。

2020/01/21 05:3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空中工作大不易!長榮航空班機繼發生外籍乘客要求擦屁股、香港飛桃園班機旅客暴力毆打空服員事件後,十九日倫敦—曼谷航班又有名疑似酒醉外籍旅客不願依空服員指示就坐,竟對空服員拳打腳踢。長榮航表示,將蒐集相關資料協助空服組員提告及求償。

長榮航說明,當時BR68倫敦—曼谷航班在飛行途中,繫緊安全帶燈號已亮起,但持英國護照旅客卻滯留在廚房,空服員前往請該名乘客就坐,沒想到引來不滿,不僅不入座,並用手推、腳踹空服員。

機長獲悉,立即以電報通知曼谷機場報警處理。飛機平安降落之後,該名旅客隨即被航警局帶走作後續調查,公司也指派主管陪同該班機組員前往航警局做筆錄。

該班機空服員隨後在該名旅客座椅下方發現空酒瓶,推斷該名旅客帶酒上機飲用且可能喝醉。長榮航表示,絕不容忍危害飛安行為,會在製作筆錄後指派同仁陪同該名空服員驗傷,保留相關事證,並蒐集相關資料協助空服員向旅客提告及求償。

獲民航局表揚 遠航員工心酸

另,昨天是民航局七十三週年局慶,表揚一二八位績優與資深民航從業人員,其中六位為遠東航空員工,分別是正機師張克辛、主任吳錫融、二等工程師蔡明達、資深客艙長張慶文、客艙長陳培芳及勤務員陳浩盛。

遠航正面臨廢證危機,張克辛受訪時表示,年關將屆,如今公司的情況也不明朗,很多員工都在找新工作準備離職,自己也在規劃另謀出路,大家心裡都很不是滋味,「這個獎領得很心酸」。陳培芳領獎後,面對媒體採訪不願多言,僅表示自己這段時間照常到公司上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