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東海岸景點 春節展演不間斷

東管處都歷處本部園區的阿美族民俗中心,除夕休園外,農曆春節期間由Amis旮亙樂團每日三場次演出。(記者黃明堂翻攝)

東管處都歷處本部園區的阿美族民俗中心,除夕休園外,農曆春節期間由Amis旮亙樂團每日三場次演出。(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0/01/21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除了除夕休息,初一到初五服務展演全部不間斷;各遊憩區停車收費除八仙洞初一到初五不收費外,其餘地點比照假日收費標準。

東管處表示,在各遊客中心及重要景點都安排了精彩、豐富、多元的活動,轄區內各部落也提供各項體驗遊程。

東管處除夕休息 大年初一至初五服務

都歷遊客中心將舉辦「鼠來運轉」闖關抽獎活動 ,還有在小鎮漫遊攝影展或奇幻樂園廣場拍照上傳至個人Facebook或IG,完成即可獲得文創紀念品。

阿美族民俗中心春節期間由Amis旮亙樂團每日上午十一點、下午一點半、三點三場次的演出!除了讓民眾可以觀賞阿美族樂舞表演,還有各項阿美族文化體驗,如射箭、點竹炮及敲打樂器、串珠DIY、搗麻糬等。

遊客中心及景點安排活動 部落也提供體驗遊程

位於三仙台的努瓦里岸文化劇場春節期間不打烊,由Paw Paw鼓樂團每日上午十點、十一點、下午二點、四點共四場次的演出!也可預約阿美族文化體驗,如部落巡禮、木藝DIY及海上文化獨木舟,還有法樂海餐廳推出阿米斯輕食套餐等!

位於成功鎮漁港區旁的海洋環境教室除夕休息,餘均開館。都蘭山腰的月光小棧,春節期間不打烊。另位於都歷遊客中心一樓的月光海咖啡屋除夕休息,餘均營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