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雙向通行 屏200縣道1/23起暫開放

屏二○○縣道施工單線難行,春節將開放雙線通車。(記者蔡宗憲攝)

屏二○○縣道施工單線難行,春節將開放雙線通車。(記者蔡宗憲攝)

2020/01/21 05:30

〔記者蔡宗憲、陳彥廷/屏東報導〕屏二○○縣道拓寬工程近期進入橋樑工程階段,往返恆春滿州有多處單線通行路段,假日經常引發塞車,為了紓解春節連假交通,二十三日起將暫時開放全線雙向通行,方便遊客及返鄉民眾通行順暢。

屏二○○縣道是恆春通往滿州最快道路,日前為了吊裝橋樑工程全線封閉,面臨農曆春節連假將至,許多駕駛人都憂心單線通車,除了造成交通壅塞,恐怕發生緊急事故時,救災救難車輛會塞到動彈不得。

經屏縣議員陳文弘與屏縣府工務處討論後,因春節期間工程人員也會返家過年,在不影響工程安全及進度下,決定春節期間暫時舖設柏油恢復雙向通車,讓民眾有順暢交通,待春節假期過後再恢復施工。

沿山公路枋寮段23日開通應急

此外,縣道一八五線(沿山公路)是貫穿屏東南北沿山側的主要道路,其中枋寮路段是南屏東的重要分流道路,該路拓寬工程已進行近兩年仍今未通車,引發民怨,為因應春節假期湧現的車潮,工務處將在二十三日早上開通應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