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平開台天后宮 除夕夜送百元紅包

配合新春開廟門活動,安平開台天后宮提供一千五百個百元紅包大放送。(記者蔡文居翻攝)

配合新春開廟門活動,安平開台天后宮提供一千五百個百元紅包大放送。(記者蔡文居翻攝)

2020/01/21 05:3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安平開台天后宮除夕開廟門,一千五百個百元紅包大放送。

安平開台天后宮過年期間推出「安平走春.走出平安」活動,包括於大年初一到初五舉辦「媽祖足跡在安平」,帶領民眾走訪安平的角頭廟、安平老街等,並舉辦「望鄉安平音樂會」,由清大音樂系林秉陞及安平各級學校等表演團體一起演出。

安平開台天后宮總幹事林國明說,廟方提供紅包袋送給民眾,另外配合新春開廟門活動,也備有內裝有一百元新鈔的紅包一千五百份送給參與民眾,開廟門時間是元月廿四日(除夕)深夜十一時十五分。

安平開台天后宮主委盧友禮表示,今年「安平走春.走出平安」的活動有兩項,一是「媽祖足跡在安平」,大年初一到初五,由專業文化導覽老師帶領大家走訪安平開台天后宮鎮殿三尊軟身媽祖與六角頭廟宇,沿途會經過安平老街、歷史文化古蹟與認識安平的辟邪物。

「望鄉安平音樂會」由目前就讀於清華大學音樂系的林秉陞演奏大提琴,以及好時光樂團、台南歌唱協會與安平各級學校等表演團體,於大年初一至初五,在安平開台天后宮廟前廣場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