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馨送暖過好年》弱勢童添新衣 學子賣餅助老

知名服飾品牌NET提供家扶受助家庭提貨券,讓受助兒少開心選購新衣過好年。(記者佟振國攝)

知名服飾品牌NET提供家扶受助家庭提貨券,讓受助兒少開心選購新衣過好年。(記者佟振國攝)

2020/01/21 05:30

〔記者陳鳳麗、佟振國、謝介裕/南投報導〕春節前南投縣愛心活動一波接一波!知名品牌NET服裝公司提供價值八十萬元的愛心提貨券,嘉惠縣內四百位弱勢孩童;草屯鎮雙冬國小三年甲班學生,昨則將義賣自製雪Q餅的收入,全捐給社區老人;縣議員洪明科昨也結合多個愛心團體烹煮年菜,送給南投市的弱勢戶。

南投市送愛心年菜 竹山發物資

NET埔里店昨邀請大埔里地區三十五位受助兒童,由家長陪同至店裡挑選新衣,就讀國小一年級的「平平」,因父親患有腎臟疾病,母親也患有弱視,雙親平時當臨時工,家境拮据,過去他都是穿親戚或學校提供的舊衣,今年終於可選自己喜歡的新衣,他的爸爸媽媽非常感謝NET的愛心。

而草屯鎮雙冬國小三年甲班的小朋友,上月底利用校慶園遊會,販售自製的雪Q餅,經討論後決定將三千元售所得,全數捐給雙冬社區老人關懷據點,作為老人家的加菜金。昨日由校長蘇裕祿帶領全班小朋友前往社區活動中心捐錢,並表演舞蹈及陪長輩們一起跳健康操。

南投縣議員洪明科昨連續十二年結合南投愛心聯誼會、南投縣農會及受鎮宮,由志工媽媽們烹煮年菜後,分送南投市的弱勢戶。

此外,竹山鎮公所及代表會也結合集富餐廳、巨一紙器、鈦澤環球等企業,在公所禮堂發放價值三千元的除夕夜年菜、健康米等民生物資,有低收入戶二百四十戶受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