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燈會 「光之飛航秀」今晚試燈

老街溪新勢公園段水域兩側溪畔的「飛絮重生」,工作人員正在趕工佈置中。(記者李容萍攝)

老街溪新勢公園段水域兩側溪畔的「飛絮重生」,工作人員正在趕工佈置中。(記者李容萍攝)

2020/01/21 05:3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二○二○鼠年桃園燈會首度移師老街溪,將於卅一日點燈、展至二月十二日,三大燈區包括平鎮新勢公園「飛天曙(鼠)光燈區」、中壢光明公園「大地曙(鼠)光燈區」、老街溪及老街溪河岸公園「銀河曙(鼠)光燈區」。其中,「光之飛航秀」等燈組已完成組裝,今晚六點卅分試燈。

3大燈區陸續完成佈置 31日正式點燈

市府觀光旅遊局今晚六點卅分將在平鎮區新勢公園大草坪進行試燈,試燈範圍以大草坪上的燈組為主,並於晚間七點進行約一個小時主燈秀後熄燈,待卅一日晚間六點燈會開幕正式點燈,展開為期十三天的桃園燈會。

觀旅局長楊勝評表示,今年桃園燈會規模直逼台灣燈會,三大展區各有特色,活動精彩可期。「飛天曙(鼠)光燈區」的主燈之一,為屏幕面積達五百平方公尺的「光之飛航秀」,展現超大飛機降臨平鎮新勢公園大草原,今晚的試燈將首度演出,展現桃園國門之都魅力,白天是迎風起飛的飛機,夜晚則幻化成具有魔幻動畫及聲光特效的大螢幕,帶領大家來一場桃園的奇幻之旅!

飛天曙(鼠)光燈區 以航空城為發想

楊勝評說,「飛天曙(鼠)光燈區」以「桃園航空城、國門之都」發想,有「飛航秀、天幕、天橋、森林、 迷宮」及豐富光環境「麒麟迎賓、閃傘動人、光之祈球、星海琉光、珠光落玉、 光之漫遊、 光之幻境」等燈組, 讓民眾沉浸在新勢公園的光點環繞。

銀河曙(鼠)光燈區 老街溪整治成果

「銀河曙(鼠)光燈區」呈現老街溪整治成果,沿途有「光之巨龍秀、 光之動物園、 天使之翼、光影之窗」等燈組,歡迎民眾來一趟親水之旅,感受水色風光。

大地曙(鼠)光燈區 展現花彩大地

「大地曙(鼠)光燈區」展現「桃園大地花季、花彩大地」,打造「花毯秀、雲彩、 花現大地、 城堡、光之鼠樂園、 歡迎光林、 夜市、 花園」等燈組,邀請民眾前來走入光明。

「飛絮重生」以大量雪白的「蒲公英花朵燈」佈置在老街溪新勢公園段水域兩側溪畔。(記者李容萍攝)

「飛絮重生」以大量雪白的「蒲公英花朵燈」佈置在老街溪新勢公園段水域兩側溪畔。(記者李容萍攝)

飛天曙(鼠)光燈區的「光之飛航秀」燈組,以超大飛機降臨新勢公園大草原,今晚試燈。(記者李容萍攝)

飛天曙(鼠)光燈區的「光之飛航秀」燈組,以超大飛機降臨新勢公園大草原,今晚試燈。(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