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潭大池新吊橋 明晚燈光展演

龍潭大池新建吊橋22日舉辦竣工典禮並開放通行,昨晚進行試燈 。(記者李容萍攝)

龍潭大池新建吊橋22日舉辦竣工典禮並開放通行,昨晚進行試燈 。(記者李容萍攝)

2020/01/21 05:30

〔記者李容萍/龍潭報導〕龍潭大池吊橋因老舊拆除改建,市府觀光旅遊局將於明天(二十二日)下午五點半舉辦龍潭大池吊橋竣工典禮,現場將結合音樂與吊橋燈光展演,邀請在地新毅群龍獅團表演拉開序幕,且提供客家美食讓民眾品嚐,期待新啟用的龍潭吊橋成為農曆新年民眾走春的好去處。

龍潭大池新吊橋昨晚短暫試燈,吊橋突然閃閃發亮,讓過往民眾很驚喜。

觀光旅遊局為打造龍潭區成為南桃園重要觀光景點,對龍潭大池周邊進行舊吊橋拆除重建、改建服務中心、打造水上舞台與碼頭、改善東岸與滿月橋水岸景觀等工程,總經費一億五五七六萬元。

龍潭大池新建吊橋以斜張加吊橋的複合式結構設計,在水上空間增為五.八公尺(原四公尺)、吊橋寬度擴大為二.二公尺(原一.六公尺)、吊橋入口降低一.六公尺,讓吊橋使用友善度與可及性大為提升,也讓龍潭大池舉辦水上活動奠下良好基礎。

新吊橋外觀設計保留舊橋的龍、水主軸,結合龍潭的山水、捲雲 ,造型簡約;照明部分,將於每晚六點至十點亮燈、每半小時展演一次動態燈光秀,燈光串連著九曲橋、南天宮及吊橋等參觀動線,未來將以季節與節慶活動等不同主題,設計不同的燈光展演,讓夜間的龍潭大池更具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