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平鎮新勢公園 共融式遊具啟用

新勢公園兒童遊戲場增設共融式遊具,小朋友玩瘋了。(記者李容萍攝)

新勢公園兒童遊戲場增設共融式遊具,小朋友玩瘋了。(記者李容萍攝)

2020/01/21 05:30

〔記者李容萍/平鎮報導〕平鎮區新勢公園兒童遊戲場增設共融式遊具昨啟用,市長鄭文燦出席表示,市府投入一一八八萬元打造新勢公園共融式兒童遊戲場,設置三公尺高的地景山丘、大型沙坑、挖土機等遊戲設施,兼具安全與娛樂性,非常適合老少共遊,相信能大幅提高公園使用率;市府會持續透過參與式預算方式,廣邀各界提案規劃新勢公園二期改造工程,讓公園更加充滿活力。

鄭文燦指出,占地約五公頃的新勢公園鄰近老街溪,市府已先後闢建天幕籃球場、大草坪、空中慢跑道及極限運動場、槌球場等遊憩設施,滿足民眾多元休閒需求。因考量罐頭式遊具對兒童缺乏吸引力,市府進行兒童遊戲場改造,保留遊戲場內的二公尺山丘,並新打造一座三公尺高山丘,山丘間設置白色大型沙坑與河川造型玩沙台、挖土機等共融式遊具,也設置攀爬及溜滑梯等設施,平面遊戲區也設置親子鞦韆等,讓大小朋友都能玩得開心。

鄭文燦說,今年桃園燈會就在老街溪畔舉行,新勢公園是主要展區之一,除了有繽紛多元的花燈,光雕秀更是燈會亮點,民眾絕對不能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