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海輕軌 發售春節版一日券

淡海輕軌將於大年初一至初五在崁頂站舉辦「靠北車站迎財氣」活動,購買春節限定版一日券可兌換限量錢母。(新北大眾捷運公司提供)

淡海輕軌將於大年初一至初五在崁頂站舉辦「靠北車站迎財氣」活動,購買春節限定版一日券可兌換限量錢母。(新北大眾捷運公司提供)

2020/01/21 05:30

〔記者賴筱桐、邱書昱/新北報導〕鼠年到北方招財運!淡海輕軌將於大年初一至初五(二十五日起至二十九日)在崁頂站舉辦「靠北車站迎財氣」活動,初一起在輕軌紅樹林站限量發售春節限定版一日券,民眾購券或按讚成為「淡海輕軌X新北捷運」臉書粉絲,即可兌換特製版的招財錢母,每日限量發送兩千份,邀請民眾搭乘淡海輕軌走春,迎財氣、賞櫻花。

崁頂站也舉辦「靠北車站」臉書與IG打卡分享抽獎活動,參加者有機會獲得輕軌周邊商品,首批「最北車站」限定布包與T恤等商品,初一起在現場販售,鐵道迷不能錯過。

新北大眾捷運公司董事長陳建宇表示,依據民間習俗,鼠年財運的旺位在北方,淡海輕軌位處台灣鐵道北端,春節推出「靠北車站迎財氣」活動,發行限定版一日券,每張售價五十元、限量五千張,售完不補,在當日營運時間內可不限次數搭乘淡海輕軌暢遊,票券結合好運籤詩,以紅色搭配燙金字體,非常討喜。

憑券可兌換金山財神廟限定錢母

陳建宇說,目前淡金鄧公站(V03)站外的滬尾櫻花大道,與賞櫻聖地淡水天元宮後山櫻花已逐漸綻放,購買春節限定版一日券可進出沿線各站賞花、品嘗美食,初一到初五上午十點至下午五點在崁頂站(V11),可憑券兌換金山財神廟過爐加持的限定錢母,活動期間按讚成為「淡海輕軌X新北捷運」臉書粉絲,也可獲得錢母。

新北大眾捷運公司總經理吳國濟表示,初一至初五,淡海輕軌採假日班表運行,上午九點半至下午五點半在人潮尖峰時段加發列車,平均班距六至九分鐘一班車。

另外,新北市深坑區產業道路的山櫻花在一月中旬已逐漸開花,深坑區公所經建課長蔡明修表示,深坑區有一千四百多株櫻花,目前開花二到三成,預計一月底盛開,最佳賞花期間大概在農曆春節期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