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大雪山、東勢山櫻花開了 走春好所在

2020/01/22 05:30

〔記者陳建志、歐素美/台中報導〕東勢林場及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櫻花綻放!春節上山走春賞花,賞心悅目又健康。東勢林場配合春節到來,大年初一至初五舉辦「鼠光乍現賞櫻趣」活動,民眾還可參加遊戲闖關摸彩;大里國光花市配合春節假期,廿一日起至廿九日(初五),則連續營業九天不休息。

東勢林場山櫻花陸續綻放,預計春節期間滿開,除有單瓣山櫻花,還有重瓣的八重櫻、富士櫻、吉野櫻等,甚至滿園純白的李花也陸續綻放,紅白相間,十分美麗。

東勢林場配合春節到來,在大年初一至初五舉辦「鼠光乍現賞櫻趣」活動,每天上午八點半,在場內的土地公廟舉行「竹報平安迎新春」鳴放竹筒炮活動;十點則有定時解說,民眾憑門票還可免費參加闖關活動及摸彩。

除了東勢林場,東勢林管處轄下的大雪山卅五公里處的收費站、四十三公里處的遊客服務中心周邊,山櫻花也盛開,讓人感受到春天鳥語花香、生機蓬勃的氣息。民眾上山走春賞花觀鳥,還可輕鬆欣賞千變萬化的美麗雲海。

另具有卅五年歷史的大里國光花市,平時只有週六、日營業,配合民眾過年買花需求,昨起至廿九日(初五)將連續營業九天不休息。國光花市主委張忠寶表示,今年因氣候適合,應景的蝴蝶蘭花況良好,民眾買氣爆發,其他包括金桔、菊花、鳳梨花、銀柳也都是年節應景花卉,花市裡包括藝品等攤位多達三百多個,是春節期間買花、逛街最佳去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