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淑華、林飛帆發春聯 民眾排長龍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左二)、「呱吉」邱威傑(左一)與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右一)一起發春聯。(記者蔡思培攝)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左二)、「呱吉」邱威傑(左一)與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右一)一起發春聯。(記者蔡思培攝)

2020/01/22 05:3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農曆金鼠年春節將屆,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呱吉」邱威傑與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組成的「勇敢樂團」,在信義威秀廣場附近發放蔡英文總統春聯,吸引民眾大排長龍索取,還有粉絲上前合照。

許淑華說,很感謝這次總統及立委大選,年輕人出來投票,成立勇敢樂團就是要支持香港「反送中」運動,希望我國年輕人為香港、為台灣的民主加油。

對於國民黨喊出改革要年輕化,許淑華認為,國民黨要當機立斷,該改革就要改革,台灣還是要有不同政黨的競合關係,不希望國民黨這樣就潰敗,該黨年輕世代出來了,要當機立斷,好好改革。

林飛帆也說,選後是國民黨重生的契機,未來能不能夠走上本土性政黨,跟民進黨、其他小黨做良性競爭,這是關鍵。

林飛帆強調,台灣未來幾年的發展,會碰到中國的強力打壓,特別是在二○二一年跟二○二五年,這兩個最關鍵的時間點,他希望國民黨未來能有一些代表進步、本土的意見,不要像過去一樣,把所有政治資源跟機會都放在中國那邊。

檢討韓國瑜?蔣萬安:敗選非單一因素

另外,國民黨在這次總統選舉落敗,該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回歸高雄市長,黨主席吳敦義也辭職負責,現在網路還有連署活動,希望開除韓的黨籍。不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表示,國民黨連兩次總統敗選,絕非單一因素造成,一定有非常多原因,現在重點是從黨的各方面深刻檢討,包括論述、基層組織、廣納年輕人等,相信黨中央有初步想法;接下來就是如何集思廣益,廣納眾人智慧,幫國民黨再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