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春紅藜季 台東舊車站今登場

台東紅藜季在舊火車站登場,設置紅藜垂墜之美的竹編隧道。
(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紅藜季在舊火車站登場,設置紅藜垂墜之美的竹編隧道。 (記者黃明堂攝)

2020/01/22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水保局萬物糧倉大地慶典迎春活動「台東紅藜季」,在台東舊火車站草地鐵軌周邊打造鐵道花海及紅藜裝置藝術,今天舉辦開幕式,將「紅」到二月九日。

活動將到二月九日

台東舊站的月台及鐵軌旁都設置了紅藜裝置藝術,兩個大型紅藜鳥籠主題是「春天粉盪漾」及「繽紛總動『圓』」;還有呼應紅藜垂墜之美的竹編隧道,夜晚透過燈光照射呈現視覺的魔幻美感。

打造紅藜裝置藝術

月台上融入紅藜元素和繽紛花草搭配佈置的玻「藜」屋,襯著光影營造唯美浪漫文青的花園氛圍,同時介紹台東紅藜特色及展示紅藜周邊相關商品,讓民眾認識台東紅藜及紅藜的多元用途,要讓來台東走春的遊客感受台東魅力。

台東力推紅藜產品

紅藜是台東近年來力推的農產品,富含蛋白質、膳食纖維、鈣質及鐵、鋅等,在台東各農會、小農及業者努力下,已研發出穀棒、鳳梨酥等點心,也有紅藜酵素、紅藜酒、麵條等加工品。

目前進入紅藜產季,藜穗色彩變化豐富,很有視覺上的美感,相當適合拍照。

台東紅藜季在舊火車站登場,月台及鐵軌旁都設置紅藜裝置藝術,有大型紅藜鳥籠。
(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紅藜季在舊火車站登場,月台及鐵軌旁都設置紅藜裝置藝術,有大型紅藜鳥籠。 (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