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明加班收運垃圾 初一至初三停收

市長黃偉哲(左一)昨慰勞正在街上清運垃圾的清潔隊員,並致贈新春紅包。(記者王姝琇翻攝)

市長黃偉哲(左一)昨慰勞正在街上清運垃圾的清潔隊員,並致贈新春紅包。(記者王姝琇翻攝)

2020/01/22 05:30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市長黃偉哲昨日前往安南區與北區慰勞清運家戶垃圾的清潔隊員,並致贈新春紅包賀禮,感謝全體清潔隊員為市容整潔終年的努力。黃偉哲提醒民眾,一月廿五至廿七日(大年初一至初三)全市停收垃圾,廿八日(大年初四)恢復收運,並強調停運期間勿把家中垃圾攜出,以免影響市容又吃上罰單。

除夕當天 上午開始清運至完成

環保局表示,明天小年夜全市清潔隊將加班收運垃圾,一月廿四日除夕當天則從上午開始收運,下午依原路線清運,各區也將視清運規劃部分提早四小時收運或增加定點收運,直至清運完成為止。

黃偉哲慰勞清潔隊員 贈新春紅包

黃偉哲昨由環保局長林淵淙等人陪同在街道慰勞清潔隊員,他說,每當大家歡喜準備過年時,也是環保局清潔隊員加倍辛勞為民服務的時刻;過去一年,他們除了在例行垃圾清運與環境整理展現高效率的服務外,同時在防治登革熱孳清噴藥、跨年活動、海岸淨灘、競選旗幟及廣告拆除等更是全力以赴,就是為了維護大台南有個乾淨美麗的市容。

黃偉哲說:「台南市因人口比例關係,清潔人員編制較少,但幅員仍相當遼闊,很感謝他們任勞任怨,大年初一至初三全市停收垃圾,讓他們好好休息。」提前致贈新春紅包,也特別叮嚀清潔隊員在寒夜工作要注意安全與保暖。

初四恢復收運垃圾 詳情可上官網

市府環保局表示,大年初一至初三全市停收垃圾,籲請市民維護住家周邊環境整潔,並做好資源回收、垃圾分類及乾濕分離,以維持過年期間居家乾淨整潔,才能健康過新年。一月廿八日(初四)將恢復收運垃圾,各區詳情可上環保局網站查詢或洽所在地清潔區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