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譚雅婷射箭搶進東奧 竹市力挺

竹市射箭女王譚雅婷三度射進奧運再戰金牌。(記者蔡彰盛翻攝)

竹市射箭女王譚雅婷三度射進奧運再戰金牌。(記者蔡彰盛翻攝)

2020/01/22 05:3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今年東京奧運射箭代表隊日前舉行第三場選拔賽,國手名單拍板定案;新竹之光射箭女王譚雅婷在第三場超車成功,取代彭家楙躍居第二,完成第三度叩關奧運的心願;與二○一二年奧運女子反曲弓班底雷千瑩、林佳恩再度合體,八年後再戰奧運金牌。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竹市全力相挺在地子弟譚雅婷,期盼東京奧運射下金牌。

譚雅婷表示,前兩場選拔賽因為太在意,表現起伏太大,很開心在第三場找回享受比賽的感覺,拿下第三場積分第一名,取得東奧參賽資格非常開心。

金牌教練倪大智表示,選手們都需調整步伐,繼續努力。賽事將近,他們必須努力克服異地氣候狀況與調整自己的體能,對於大部分的選手而言都是種考驗,譚雅婷能夠承受壓力、自我調整射下奧運門票,是非常不容易的。

林智堅表示,新竹市射箭項目成績斐然,更獲得教育部體育署補助四千萬於富禮國中增建射箭館,讓更多射箭選手有更好的練習空間,為了迎接東京奧運射下金牌的挑戰,選手們都以最積極的方式面對比賽,市府將作為選手最佳的後盾,刷新奧運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