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代言人喊卡 改推月月有精彩活動

2020/01/22 05:30

〔記者葛祐豪、黃旭磊/高雄報導〕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力推的每月觀光代言人,觀光局證實本月起喊卡,改推「月月有精彩」活動,希望能夠持續,不要變成一次性活動。

觀光局去年初每個月找來觀光代言人,想帶動高雄觀光熱潮,陸續找來白冰冰、陳文茜等人,卻招來不少批評,還鬧出想無償邀請香港小天后鄧紫棋擔任代言人的笑話。

今年開始,始終未聽聞高雄市一月觀光代言人是誰?觀光局長邱俊龍昨天證實,觀光代言人從本月起喊卡了。

邱俊龍表示,今年是高雄市觀光元年,希望建立一個長久永續經營的高雄品牌,比如說目前有一個主軸叫「月月有精彩」活動,已經規劃一至三月,一月當然是愛河燈會,二月是宋江陣,三月想創造一個新的品牌,叫做「城市野餐」。一直到七月,可能用「高雄真水」,來串起整個暑假,希望活動都可以持續。

另外,市長韓國瑜昨天主持市政會議,頒獎表揚社政、衛生局有功人員,並在開會前發放橘子給在場守候記者,媒體詢問「市民要罷免你、國民黨員連署開除黨籍,市長怎麼看?」韓國瑜充耳不聞,繼續開心發橘子,還對發問女記者笑答,「妳問題太多,吃兩顆(橘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