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遊3大漁港 享受海味拍美照

興達漁港的「未來巨象」,吸引年輕人拍照。(記者洪定宏翻攝)

興達漁港的「未來巨象」,吸引年輕人拍照。(記者洪定宏翻攝)

2020/01/22 05:3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農曆春節七天何處去?高市海洋局推薦走台十七線,暢遊興達、彌陀及蚵仔寮三大漁港,不僅有拍照打卡景點,更能享受新鮮水產美食。

海洋局表示,興達漁港有「烏魚之鄉」美名,近海泊區的漁夫市集及大發路觀光魚市,擁有各式現撈海鮮、烏魚子、熟食,是享受在地海鮮滋味的美食寶地。遠洋泊區有情人碼頭、海上劇場、生態公園、浮動碼頭等設施,其中「未來巨象」是年輕人最夯的打卡熱點。

彌陀漁港則是「虱目魚的故鄉」,其中「海岸光廊」有船型觀景台、親水河道、兒童遊樂設施、木棧道、涼亭、白沙嬉戲區等設施,可欣賞夕陽及夜景,堪稱愈夜愈美麗。蚵仔寮漁港成功轉型為觀光漁港,是南台灣最大的「現撈仔」魚市場。魚貨直銷中心有一一六個攤位,遊客除了能買到新鮮水產品,也可享用各式美食,或前往梓官區漁會展售中心,選購伴手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