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花海節登場 33公頃一望無際

雲林花海節登場,向日葵盛開。(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花海節登場,向日葵盛開。(記者詹士弘攝)

2020/01/22 05:3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一年一度雲林縣莿桐花海節即日起至廿九日登場,在莿桐孩沙里卅三公頃農地上,目前已有向日葵及黃、白、紅、橘色波斯菊盛開,「花花世界」一眼看不完,是春節踏青賞花最佳去處。

雲林縣府農業處長魏勝德表示,孩沙里素有「花田故鄉、獻納米原鄉」之稱,位於五百甲圳灌溉區域,水質良好,耕地肥沃,種出來的稻米品質極佳,在日治時期為進貢天皇台灣獻納米產地,尤其農民觀念進步,早已推動休耕地種植景觀作物,增進土地肥力,生產稻米品質益為精進,獲獎不斷。

莿桐孩沙里 五彩花兒滿開

花海區位於莿桐鄉興桐村孩沙里縣道一五六線通往饒平廿九K處,雲林縣多年來都在春節期間在此舉辦雲林花海節,在農地上灑上波斯菊、向日葵等綠肥,成為春節重要的賞花海亮點,創造休閒旅遊熱潮,帶動莿桐農特產品銷售。

副縣長謝淑亞表示,雲林花海節百花一望無際、盛大美麗,是靠社區、農民及公所合力才能營造完成,即日起至廿九日都有花可賞,探訪後保證會心曠神怡、幸福滿滿,歡迎全國鄉親「愛上雲林愛回家」,相約到雲林賞花海、曬浪漫。

初五褒忠鄧麗君紀念音樂會

另外,縣府為紀念歌手鄧麗君六十七歲冥誕,與褒忠鄧麗君文化協會共同舉辦「賀新年鄧麗君六七思君音樂會」,廿九日於褒忠故居進行一連串追思活動,邀請廣大歌迷朋友一同懷念出生在雲林褒忠的國際巨星。

雲林在莿桐孩沙里舉辦的花海節登場,卅三公頃一望無際,是春節踏青賞花最佳去處。(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在莿桐孩沙里舉辦的花海節登場,卅三公頃一望無際,是春節踏青賞花最佳去處。(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