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環狀線通車 4公車路線暫不停駛

2020/01/22 05:3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捷運新北環狀線即將通車,新北市府交通局為了提升大眾運輸路網的運輸效能,原本擬將與捷運環狀線重疊度高的918、930、933、982公車路線調整為接駁公車,消息傳出後在板橋、新店相關網路社群引起熱議,多數民眾要求維持原來的路線繼續營運,市長侯友宜昨天表示,這四條路線暫時不會停駛。

原擬配合環狀線通車轉型的公車路線,分別為:982線「新莊—新店」(環狀先導公車),調整為黃(Y)1「新莊—捷運新埔站」;933線「三重—動物園」調整為黃(Y)2「三重—板橋」;918線「泰山—新店」調整為黃(Y)3「泰山—捷運新埔站」;930線「青潭—板橋區公所」調整為黃(Y)5「錦繡山莊—捷運秀朗橋站(經安一路)」及黃(Y)6「錦繡山莊—捷運秀朗橋站(經安康路)」。

侯友宜表示,環狀線接駁公車調整要傾聽民意,上述路線許多民眾反映,有高中職學生及長輩們的搭車需求,會繼續行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