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假延期 花蓮未鬆懈學習

寒假太長了小孩子開心,老師家長不放心,花蓮縣府建議學童和家長可登入網路學習平台,在家看影片寫習題。(記者花孟璟攝)

寒假太長了小孩子開心,老師家長不放心,花蓮縣府建議學童和家長可登入網路學習平台,在家看影片寫習題。(記者花孟璟攝)

2020/02/06 05:3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一○八學年度下學期原訂下週二開學日,但因武漢肺炎疫情教育部統一宣佈,高中以下學校統一延後開學日至二月廿五日,但寒假太長家長也擔心孩子心態鬆懈,花蓮縣教育處推數位學習平台,透過家長登入平台帳號,親子可以一起在電腦前學習,包括遊戲學習平台、均一教育平台等數位內容,鼓勵親子多多運用。

花蓮親師生平台 鼓勵線上運用

花蓮縣府教育處表示,花蓮縣近年配合前瞻計畫,打造線上數位學習資源平台,家長可上花蓮縣教育處網站,點入「花蓮親師生平台」,家長以臉書或GOOGLE帳號登入後,填寫個人資料並點選「加入孩子」,親子一起登入,或是學生透過個人帳號登入,即可進行數位線上學習,並紀錄學習履歷。

線上數位學習資源包含如教育部因材網、均一教育平台、Pagamo遊戲學習平台等,線上課程有依照各年級、各家教科書版本編排,學生可按照學校進度章節,按部就班看教學影片而且影片「看一次看不懂可以看第二次、第三次」,讓學習不會漏接,看完影片做習題,系統也可分析習題做錯的原因,分析個人學習薄弱的地方,讓孩子精進學習網址:https://pts.hlc.edu.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