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蘭展3/7揭幕 入場量體溫、乾洗手

武漢疫情仍緊張,台灣國際蘭展將如期於3月7日至16日舉行,但將加強防疫措施。(資料照,記者王涵平攝)

武漢疫情仍緊張,台灣國際蘭展將如期於3月7日至16日舉行,但將加強防疫措施。(資料照,記者王涵平攝)

2020/02/14 05:30

〔記者王涵平/新營報導〕中國武漢疫情仍緊張,南市農業局表示,台灣國際蘭展將如期於三月七日至十六日舉行,目前國際買主來台行程也未傳受到影響,但將加強防疫措施。不排除進行總量管制,除提升觀展品質,也降低可能的傳染風險。

去年總參觀人次逾21萬人次

台灣國際蘭展今年邁入第十六年,每年吸引來自美洲、歐洲、亞洲等世界各國四十多個國家的外賓和國外買家前來參觀及貿易洽談,去年參展國多達四十三國,參觀總人次超過廿一萬人、全場參賽蘭花一千五百餘株、三至五年內外銷訂單超過一百一十三億元。

今年碰上武漢肺炎疫情,地方關切會否停辦,農業局長謝耀清昨天表示,目前蘭展活動仍持續籌辦,今年將以「豐饒百年」為主軸,六大展區「豐饒百年」、「好圳百年」、「建築百年」、「傳藝百年」、「蘭續百年」、「湯泉百年」,呈現這塊土地重要文化軌跡。

展場規劃網美打卡絕不能錯過的浪漫「黃金隧道」、「夢幻蘭花牆」以及呈現台灣蘭花國際訂單實力的「百億奇蹟專區」跟蘭花教育向下扎根成果的「繪本故事區」等。此外,夜晚以燈光搭配蘭花的唯美景致,提供逛展不一樣的選擇,購買團票的企業或個人即可獲贈VIP NIGHT入場券,漫步在星夜蘭花叢中。

今年遇疫情 將規勸發燒者不進場

因應疫情,將加強防疫措施,包括入場需量體溫、酒精乾洗手,如有發燒將會勸導不要進場,而相關公共設施如把手等也會不定時消毒,特別是廁所也會準備擦手紙、洗手乳,展館內水牆是否加入消毒溶液如次氯酸鈉,將視疫情狀況做調整。以往館內人潮並未總量管制,謝耀清表示,不排除進行總量管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