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三芝石門「小黃」買口罩要到基隆 惹怨

2020/02/15 05:3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昨天起,在新北市裁決處板橋、蘆洲、樹林、基隆四個辦公室,提供個人計程車行駕駛依車籍所屬行政區購買口罩;其中,三芝、石門分配到基隆辦公室,讓不少駕駛抱怨路程遙遠不便,新北市議員陳偉杰說,接獲不少電話陳情,希望配購地點有彈性,但交通局以人力和空間考量表示不宜改變。

交通局︰人力和空間考量 不做改變

陳偉杰表示,三芝、石門地處偏遠,醫療資源不夠,像石門只有一家健保藥局販售口罩,想買還買不到,計程車駕駛都得想辦法到外區購買。如今政府配售口罩,讓駕駛鬆了口氣,但一看被分配到基隆去購買,很多駕駛問「為什麼不能到較近的蘆洲?」

交通局運輸管理科長林詩欽說,裁決處對車籍和收費業務熟稔,因此由裁決處的四處辦公室協助配售作業,但因蘆洲、樹林、基隆三處辦公室在監理站內,人力和空間不大,一旦納入其他行政區,可能造成人潮變多需耗時排隊,因此仍維持原規劃不做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