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貨量倍增 雲林縣莿桐蒜頭精搶手

2020/02/15 05:30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武漢肺炎至今仍無疫苗,民眾提升自我身體免疫力的意識提升,雲林縣莿桐鄉,莿桐農會所生產的蒜頭精也被消費者一掃而空,農會總幹事張鈺萱表示,十七日會有新的一批貨進來,可以透過莿桐農會網路及電話訂購專線05-5842299。

雲林縣蒜頭產量占全國高達九成,而莿桐鄉產量約占全國逾兩成,農會在十五年前就開始販售蒜頭附屬產品蒜頭精,由於蒜頭中含有「硫」的化合物蒜素,被認為能增強免疫力,武漢肺炎爆發以來,蒜頭精熱銷,農會進貨兩倍數量,但仍然供不應求,已經缺貨超過三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