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啟智老師趕工 製作布口罩送學生

台南啟智學校老師合力製作布口罩為校園防疫盡心力。(記者洪瑞琴翻攝)

台南啟智學校老師合力製作布口罩為校園防疫盡心力。(記者洪瑞琴翻攝)

2020/02/16 05:3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因武漢肺炎疫情,造成口罩搶手,台南啟智學校實習輔導處主任郭雅秋號召同事們一起DIY、製作有過濾功能的布口罩,將在開學時免費送給學生使用。

郭雅秋表示,學校有縫紉專業教室,訓練學生職業技能,並結合學校設備,在開學前一起將布口罩備齊防疫。布口罩的側邊有個開口,可以放不織布、濕紙巾、衛生棉當濾材,也有一定的過濾效果。

郭雅秋與學校退休及現職員工分成裁切組、車縫組及組裝組,分工合作做口罩。

校長林宏澤說,感謝老師們一起出力,完成幼兒及國小部學生所需口罩,另外國中及高職部別,將由衛生組舉辦研習,由各班級教師幫學生製作布口罩,為守護學生健康一起付出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