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居家運動防疫 新北粉絲頁有請專業教練

2020/02/16 05:3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武漢肺炎讓人聞之色變,增加自體免疫力非常重要,新北市體育處推廣「運動防疫」,即日起在臉書「新北運動聚點」粉絲頁推出運動防疫主題系列短片,由專業教練示範,讓民眾在家培養固定運動的好習慣,每週也定時、定點辦理免費戶外運動課程,呼籲大家動起來、健康防疫。

體育處長洪玉玲指出,臉書「新北運動聚點」粉絲頁邀請新北市國民運動中心教練示範運動,每週五更新影片,每支影片由教練示範三個招式,教導民眾在家跟著做,讓身體達到適當運動強度,促進日常健康。

板橋國民運動中心教練「多多」說,平常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就是健康活力的來源,在防疫期間,運動就是最好的防護罩。

洪玉玲說,影片內容有不同教練示範不同部位的肌力,還有有氧、瑜伽等全身運動示範,呼籲民眾在家跟著影片動起來,增加肌力也增加抵抗力。

另外,位於基隆大武崙工業區的台灣愛米克有限公司,即日起免費提供二氧化氯殺菌劑供民眾索取,原則上數量不限,昨天有不少民眾前往取用,環保局人員也前來分裝。

台灣愛米克有限公司指出,索取時間是週一到週五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地點在基隆市安樂區武訓街五十九號,機場、港口、醫療院所、飯店、學校等有高濃度殺菌劑的需求,可電洽2431-095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