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緝毒梟全紀錄 警拍短片教戰

台東警分局偵查隊是破獲林孝道運毒集團的主力。(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警分局偵查隊是破獲林孝道運毒集團的主力。(記者黃明堂攝)

2020/02/17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檢警歷時四個多月追查,逮到台灣三大毒梟之一︱南台灣的林孝道,漂亮瓦解集團。緝毒過程全紀錄,濃縮剪輯成四分五十八秒短片,劇情寫實緊湊,令人心大快!

這支緝毒實錄短片從達仁鄉南田海岸揭開序幕,去年九月廿一日,一塊礫石灘上的「雙獅牌海洛因磚」引起注意,從台東到屏東岸邊總共尋獲四十四塊,為南台大毒梟鋪出窮途末路。

台東警方研判,海洛因是從屏東小琉球北漂而來,根據地緣關係調閱大量監視器,抽絲剝繭,鎖定可疑車輛,以車追人,鎖定二名嫌犯,九月廿七日進入劇情第一次高潮。在屏東內埔一棟學生宿舍內,嫌犯背著內裝毒品的背包,一派輕鬆要外出,荷槍實彈的警察及便衣攻入,一個過肩摔,將嫌犯壓制在地,台東分局長郭子弘帶隊,從旅行箱內起出大量毒磚。這是完全沒有NG機會的警匪實境拍攝,比真實電影更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