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將軍胡蘿蔔節 上千人拔光萬條

將軍胡蘿蔔節昨開放拔胡蘿蔔體驗,吸引上千人下田體驗,上萬條胡蘿蔔被拔個精光。(記者楊金城攝)

將軍胡蘿蔔節昨開放拔胡蘿蔔體驗,吸引上千人下田體驗,上萬條胡蘿蔔被拔個精光。(記者楊金城攝)

2020/02/17 05:30

〔記者楊金城/將軍報導〕將軍胡蘿蔔節昨天開放民眾體驗拔胡蘿蔔,吸引上千人下田「嘿喲拔蘿蔔」,上萬條胡蘿蔔被拔個精光,氣氛熱鬧。

將軍農會將於二月廿二日再辦一場拔胡蘿蔔體驗,地點在南十九線牛蒡工廠對面的胡蘿蔔田,現場報名,可裝六台斤重的塑膠袋一個一百元,拔蘿蔔裝到滿為止。

將軍區農會總幹事吳明成說,將軍胡蘿蔔往年外銷香港二四○○公噸,目前因中國蔬菜銷往香港受阻,轉向將軍下訂單,預估今年將軍胡蘿蔔外銷香港數量成長不少。

將軍區農會昨在農會廣場舉辦二○二○紅將軍胡蘿蔔農業產業文化活動,吳明成表示,市場上的胡蘿蔔,兩條就有一條來自將軍區,胡蘿蔔是將軍區主要經濟作物,種植面積約二百七十公頃,年產值約八千萬元,將軍區因此有「胡蘿蔔故鄉」美譽。

今年將軍胡蘿蔔因受雨災產量銳減四成,加上憂心武漢疫情民眾可能不願出門,但農會決定將軍胡蘿蔔節照常舉辦以維繫產業文化,讓更多人知道將軍胡蘿蔔的好。

包括市長黃偉哲、農糧署南區分署長姚志旺、將軍農會理事長王新忠等人都出席,黃偉哲當場啃胡蘿蔔、喝胡蘿蔔汁,稱讚香又甜,要民眾多吃將軍胡蘿蔔增強抵抗力來防疫。

昨天也有十二位將軍新農人販售種植的蔬果捐助公益社福團體,也有鮮榨甘甜胡蘿蔔汁品嘗,胡蘿蔔黃金饅頭、吐司促銷,吸引民眾搶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