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德23日祈龜祭 千人做米糕龜

2020/02/17 05:30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為慶賀農曆二月二日土地公誕辰,八德三元宮舉辦祈龜慶典已有傳承百年,今年擴大為「八德元宵暨祈龜文化祭」系列活動,廿三日將舉行「良福雞競賽」、「千人親子創意米糕龜DIY競賽」,當天將分贈千斤大米糕龜,也有多組在地團體演出及摸彩活動,二項活動報名截止時間分別為十八日下午五點及廿日晚間十點,歡迎民眾一起來體驗在地傳統文化節慶。

八德區公所表示,祈龜活動將於廿三日上午九點開始,由市長鄭文燦帶領敬獻重達一千台斤的大米糕龜,還有周邊土地公敬獻的創意平安龜,並於祈福後將大米糕龜分享給現場民眾,讓「福氣」延續給信眾。

當天上午同時舉辦親子創意米糕龜DIY競賽,讓親子一起發揮巧思,製作別出心裁的米糕龜,歡迎設籍八德區的家長與十二歲以下孩童一起報名,活動會提供米糕、紙板、保鮮膜、手套等製作材料與工具,參賽者只要自行準備裝飾材料(如葡萄乾、芝麻等物),前三名可獲一千元至六百元不等禮券。

良福雞賽 比重也比裝扮

良福雞競賽將於廿二日下午先進行占總分卅%的秤量賽,活閹雞過磅後,參賽者廿三日將打扮好的熟雞帶至現場進行裝扮賽,前三名可獲五千元至二千元不等禮券,歡迎信眾報名,看誰家的閹雞最重,打扮得最有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