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班牙明星足球教練 對台防疫有信心

迎風球場將舉辦「青少年足球大計畫」球員評鑑檢測活動。(社團法人台灣迎風國際足球產業推廣協會提供)

迎風球場將舉辦「青少年足球大計畫」球員評鑑檢測活動。(社團法人台灣迎風國際足球產業推廣協會提供)

2020/02/18 05:3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許多國際交流都因疫情延期或取消。不過西班牙足協傳奇國際球星協會的胡安.塞尼奧爾(Juan Señor)教練,仍將於二月廿八日來台,與台灣青少年球員進行足球交流。

台北市迎風球場廿八日將舉辦「青少年足球大計畫」球員評鑑檢測活動,不僅與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西班牙足協傳奇國際球星協會、台灣迎風足球產業推廣協會合作,還邀請知名教練胡安.塞尼奧爾。胡安.塞尼奧爾曾代表西班牙國家隊出戰四十一場比賽,並在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取得傲人成績,曾獲得一九八二年的最佳球員。

228辦青少年足球評鑑檢測

塞尼奧爾表示,透過戶外運動提升免疫力,足球其實就是最好的防疫運動,他對台灣的防疫及醫療實力有高度信心與肯定,能有這樣難得的機會幫助台灣足球界更了解西班牙青訓的系統與科學化,儘管現在有疫情威脅,他仍願意來台交流。

台灣迎風足球產業推廣協會理事長倪重華說,足球講究團隊協作與瞬間的決策能力,在場上的位置不同,判斷與決策方向也不盡相同;球員評鑑報告會從青少年球員的技巧、持球技術、無球技術、運動能力及傷害預防能力、心態及社交能力五方向評估,用文字簡述球員優缺點與可加強的方向,讓家長更清楚具體地看到孩子在足球上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