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關山「米國學校」旁 花海迎賓至月底

台東縣關山鎮農會「米國學校」向日葵迎風搖曳美不勝放,花期將持續到2月底。
(記者陳賢義攝)

台東縣關山鎮農會「米國學校」向日葵迎風搖曳美不勝放,花期將持續到2月底。 (記者陳賢義攝)

2020/02/18 0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關山鎮農會「米國學校」旁向日葵花海和波斯菊花熱情綻放,成片花朵迎風搖曳,繽紛景色令人眼花撩亂,吸引許多遊客及民眾駐足打卡,宛如置身如童話般的花花世界,更為旅程增添一抹鮮豔。關山鎮農會表示,這波花期將持續到月底,歡迎鄉親結伴走出戶外,大口呼吸縱谷的好空氣。

縱谷地區水稻田收割後,農民慣於撒上油菜花、波斯菊當作綠肥作物,肥沃地力之餘,還能營造美麗的環境景觀,隨著各地陸續開始插秧,水田花海逐日消失,民眾賞花何處去?米國學校旁的「花海」農曆春節前開始綻放,比人臉大的向日葵花隨處可見,波斯菊也在日前接力綻放,美麗的花朵隨風搖曳,吸引許多路過民眾和遊客下田拍照打卡。

米國學校旁空地栽種許多不同種類的花朵,關山農會每年都會舉辦不同的主題,利用花朵的顏色設置不同的型,從空中俯瞰就像一幅色彩鮮豔的圖畫,是拍照留念的一大勝地。關山鎮農會表示,向日葵和波斯菊預計可撐到月底左右,民眾欲賞花可得把握好時間,一邊呼吸健康好空氣,一邊享受賞花的樂趣。

另外,來到米國學校還能體驗「看米、聽米、吃米、玩米、買米」的碾製米過程,既有趣又能充實知識,還可將自己親手包裝的米當成紀念品帶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