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與公共事務 苗栗青年站出來

苗縣府青年事務委員徵選開跑,號召優秀青年加入,為青年及政策發聲。(記者張勳騰攝)

苗縣府青年事務委員徵選開跑,號召優秀青年加入,為青年及政策發聲。(記者張勳騰攝)

2020/02/18 05:3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昨舉辦第三屆青年事務委員會青年代表「苗栗有青 聲入你心」招募記者會,將公開遴選十二名設籍或實際居住於苗栗縣十八至四十歲的青年代表,即日起至三月四日下午五點報名截止;縣長徐耀昌號召苗栗好青年挺身而出,提出更多代表性的建言與心聲,透過新思維的加入,一起打造幸福苗栗。

苗縣府勞工及青年發展處長彭德俊指出,青年事務委員會成員約二十八至三十人,有專家學者、局處委員及青年代表,其中青年代表十五人,將由縣內各大專院校推薦三名自治會學生代表,厚植學生公民參與力。

彭德俊表示,為響應多元參與及區域均衡發展政策,設計有六大選區及原住民與性別保障等制度設計,盼借重多元領域之青年朋友的想法、熱忱、專業領域以及他們對於公共事務的關心,作為青年、地方與苗縣府團隊三方溝通參考,擬訂更臻完善的青年政策,打造一個符合青年返鄉、留鄉的幸福苗栗。

彭德俊指出,這項評選除透過網路計分,再由專業評選小組評選,所獲分數依比例加總後擇優錄取,有興趣的青年朋友可線上報名(https://reurl.cc/L1yQ1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