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偵查隊長破案調職 市警局:加強歷練

2020/02/18 05:30

〔記者洪定宏、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春節期間左營區曾在三小時內發生擄人及槍擊案,震撼全國,警方努力破案,市長韓國瑜昨特地到左營分局慰勉,慰勉破案官警辛勞,不過,案發後破案的偵查隊長蔡信助平調林園分局,媒體詢問韓市長異動是否打擊警察士氣?韓未回答,警局表示只是正常輪調,以歷練偵查隊長強化辦案能力,以及適應不同區域的治安特性。

高市警局指出,日前有偵查隊長待外放縣市(小聯盟)分局長,以及因故申請調回刑大,歷任較久的隊長,也在這波異動名單中,包括任期超過兩年八個月的左營偵查隊長蔡信助,待偵破瑞豐夜市暴力案後,輪調林園偵查隊長加強歷練,韓市長原要頒獎勉勵破案,只是剛好遇到過年和忙因應疫情,頒獎一事才往後延,對於街頭暴力事件,警察局長已多次召集各單位防堵、因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