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綠委認此時不宜 盧秀燕請吃飯延期

2020/02/19 05:30

〔記者唐在馨、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原本昨要宴請中市八位立委吃飯,但因為多位綠委紛表示疫情在即,此時吃飯不宜,消息傳出後中市府已一一通知立委此聚會延期,但延到何時再聚則未定論。

台中市政府在立委選舉後原本敲定要邀請中市八位立委餐敘,一來祝賀八人當選,再來則是希望保持市府與立委的互動,但昨天下午傳出多位立委考慮後不想參加,市府也因此決定餐會延期。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昨表示,接獲邀請時有考慮到,此時武漢肺炎疫情正嚴重,如果讓外界知道有這種餐會,不論理由為何,都不太適合,盧市長此時應以防疫為重,如果有需要幫忙的隨時說一下,她會協助,立委黃國書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都表示正好在台北有事趕不回來,新科立委基進黨陳柏惟也是在台北無法參加,黃國書表示,此時吃飯不重要,如果需要幫忙,他一定會在立法院發聲。

而立委張廖萬堅則說,如果要溝通市政可以找機會好好互動,原本因為有另一場聚會和這場餐會同一地點,他準備如果正好碰到就和市長打個招呼,但接到延期通知,未來有市政問題還是可以互相溝通。

莊競程則說,以他的專業本來他想了解台中市面對即將開學的防疫情況,但可能打個招呼也是無法吃飯,雖然餐會延期仍希望市府防疫要做好。

至於兩位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及江啟臣原本跟市府回應會出席,不過餐會延期,因此行程也就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