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武肺拚觀光 台東業者推3月消費券

台東觀光協會推出「三月來台東專屬消費券」折扣活動,盼拉抬觀光業。(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觀光協會推出「三月來台東專屬消費券」折扣活動,盼拉抬觀光業。(記者黃明堂攝)

2020/02/19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武漢肺炎疫情重創旅遊業,台東縣觀光協會推出「三月來台東專屬消費券」的超值折扣活動,估計折扣回饋總額達一千萬元,提高約一成的住房率。

旅宿、餐飲業者參與 目標一百家

協會表示,使用者只要以手機出示在台東縣觀光協會官方LINE或FB下載的電子「台東消費券」,當次即可抵用最高五百元的消費折扣,實際折抵以各家業者官網公告為主;共有四十六家知名旅宿、旅行、餐飲、伴手禮業者參與,目標要增加到一百家。

台東幾個景點像知本溫泉在過年後,連假日都顯得冷清,土產店門可羅雀,有的店家乾脆暫時關門休息。

下載電子折扣券 最高抵用500元

台東觀協理事長潘貴蘭說,往年在過年後,台東春暖花開,都還會有一波旅遊熱潮,但這次受武漢肺炎影響,業績掉了約百分之廿,不過,因為台東有溫泉、空氣清新,仍有一定的住房率,維持在百分之五十到六十之間。

潘貴蘭說,消費券的折扣金額由店家自行吸收,且不限次數,估計整個三月,整體折扣回饋金額會達到一千萬元,預估提升百分之十的住房率。每位客人好好使用的話,一天能節省到一千五百元。

整體回饋金額1千萬 提升10%住房率

潘貴蘭強調,加入消費券的業者,都有要求做好防疫措施,包括入店前量體溫、噴消毒液,打掃也相當用心。

立委劉櫂豪肯定台東觀光協會推出「消費券」,也希望中央趕快提出符合地方需求的產業振興措施。他說,武漢肺炎對台灣及全界都造成衝擊,台東有最好的環境,最好的防疫措施,是健康的旅遊環境,加上省錢措施,歡迎大家來台東享受美好環境。

台東觀光協會理事長潘貴蘭說,遊客用手機即可下載台東消費券,不限次數折抵。(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觀光協會理事長潘貴蘭說,遊客用手機即可下載台東消費券,不限次數折抵。(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