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口罩工廠配發產線 月底到位

桃園市長鄭文燦率市府團隊視察易廷企業口罩生產狀況。(記者鄭淑婷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率市府團隊視察易廷企業口罩生產狀況。(記者鄭淑婷攝)

2020/02/19 05:30

〔記者鄭淑婷/龜山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導致口罩需求量大增,中央斥資兩億元新建的口罩產線,已陸續交給各工廠,龜山區易廷企業配得兩條產線,將於月底投產,該公司董事長張政雄表示,廠方原有兩條口罩產線,每日產能為十八到廿萬片,新產線到位後初期每日產能可達四十萬片,經調整後可衝到四十二萬片。

每日產能可衝到42萬片

市長鄭文燦昨天上午率市府團隊視察易廷企業的口罩生產狀況,對企業、員工為防疫付出表達感謝,也代表市府接受廠方捐贈的五萬零四百片兒童、五萬片成人防塵口罩。張政雄表示,捐贈的防塵口罩為政府宣佈口罩出口禁令前就已生產、等待運送的成品,在取得原客戶同意後,轉贈給市府,由市府統籌配發給有需要的單位,希望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鄭文燦表示,武漢肺炎疫情發生後,經濟部即指定易廷企業為十五家口罩生產工廠之一,是政府與民間企業合作抗疫的典範;目前廠方不織布原料的供應充足,待全台十五家口罩工廠新機都到位後,估計三月初可將口罩產能擴大到每日一千萬片,可以充分提供防疫所需。

市府經濟發展局說,桃園市登記生產醫療口罩的工廠有六家,實際投產的只有兩家,其中易廷企業為中央配發產線的十五家工廠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