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業者免費送 週五前每天發放抗菌液

等待裝取次氯酸水的民眾在東安國中前大排長龍。(記者許倬勛攝)

等待裝取次氯酸水的民眾在東安國中前大排長龍。(記者許倬勛攝)

2020/02/19 05:30

〔記者許倬勛/平鎮報導〕武漢肺炎疫情發燒,酒精、口罩供不應求,消毒用「次氯酸水」也跟著瘋搶,立法委員呂玉玲媒合化工業者,昨起至週五,固定時段於平鎮東安國中、三崇宮、義民廟、鎮安宮、福林宮,每天提供兩千公升抗菌液讓民眾免費領取,每人限一公升,領完為止。

昨天上午十點,東安國中前大排長龍,五十餘民眾手持瓶瓶罐罐等待裝取次氯酸水,呂玉玲說,次氯酸水是利用氧化還原進行消毒,對人體皮膚、環境較無害,相當溫和,但缺點是不耐久放,使用效期約僅兩週。

發放日期與地點為:十九日三崇宮、義民廟;廿日鎮安宮;廿一日福林宮,時間為上午十點至中午十二點,惟義民廟發放時段為今日下午兩點至四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