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國中應屆畢業身障生適性安置 開放報名

2020/02/19 05:3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一○九學年度國中應屆畢業身心障礙學生適性輔導安置,即日起至三月四日受理網路報名,今年可參加的國中應屆畢業身心障礙學生共一千兩百人,共提供一三五六個安置缺額,透過適性輔導、就近安置,打造合適的學習環境,銜接未來的就業能力,報名等相關資訊到教育局網站查詢。

教育局長張明文指出,國中應屆畢業的身障生,適性輔導安置不但外加名額給報名一般類科的身障生,也針對欲報名高中集中式特教班的學生辦理能力評估,新北市共有十三所高中職開設集中式特教班,提供不同服務群科,如汽車美容科、門市服務科和餐飲服務科等,為學生進行職業能力訓練、職場實習輔導,以協助獨立生活及就業。

瑞芳高工特教團隊發展「S.I.E.G打造黃金就業力」方案,幫助特教生自我肯定及提升就業力,校方與在地社區合作及設計主題式職業課程,還提供校內實習咖啡廳,將商業經營與餐飲服務結合實作,學生已能自行製作餐點與飲品接待外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