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8來嘉義玩 粉專推私房景點

嘉義縣梅山鄉瑞里地區隨處可見如夢似幻的紫藤花美景。
(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梅山鄉瑞里地區隨處可見如夢似幻的紫藤花美景。 (嘉義縣政府提供)

2020/02/19 05:30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二二八的三天連假何處去?嘉義縣政府文化觀光局與在地網路美拍臉書粉絲專頁「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及「嘉義之美」合作,推出完整的私房美拍景點筆記,供民眾按圖索驥,從中挑選好拍又好玩的景點。

「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版主黃源明、「嘉義之美」社長劉博文與粉絲專頁社團成員,最近用照片詳實記錄阿里山公路沿線及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的櫻花花況,令人賞心悅目,嚮往一遊。

縣府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指出,阿里山花季三月開鑼,目前位於阿里山公路的頂石棹櫻之道、迷糊步道及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的昭和櫻花開約三至四成,預估二二八連假進入全盛期。

梅山鄉紫藤花季位於瑞里村,沿著嘉一六六縣道平均每公里就有一紫藤賞花處,超過十七處可賞花,堪稱全台賞花密度最高,預計二二八連假花開,瑞里社區將結合紫藤花季,自二二八當日起推出咖啡烘焙體驗、星空茶席和特色茶便當,詳情可上縣府文觀局官網(https://www.tbocc.gov.tw/)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