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縱谷早春枇杷上市 大又甜

台東縱谷早春枇杷上市,果實碩大又鮮甜,歡迎大家來嘗鮮。(記者陳賢義攝)

台東縱谷早春枇杷上市,果實碩大又鮮甜,歡迎大家來嘗鮮。(記者陳賢義攝)

2020/02/20 0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縱谷早春枇杷上市囉!金黃果實碩大又鮮甜,吸引許多民眾和遊客購買品嘗。

台東枇杷產區以卑南鄉、鹿野鄉為主,栽種面積約八十公頃,去年未受颱風影響加上暖冬,枇杷生長情況極優,每公頃產量約五千公斤,較往年多出兩成,品種以茂木為大宗,另有長崎品種,產期從二月到四月清明時節,每顆約卅到四十公克,碩大又鮮甜。

經過台九線鹿野鄉四維段,路邊水果攤高掛金黃枇杷,是國內最早上市的枇杷。 鹿野鄉長李國強表示,鹿野地區相較同緯度的西部冬季氣溫來得高,有利於枇杷的幼果越冬,無霜害且因冬溫較高有助發育成熟,產期較其他產地提早二至三星期。

鹿野地區農會表示,鹿野地區枇杷產地主要分布在龍田村、瑞源村,面積約卅公頃,歡迎路過遊客和民眾停下腳步,大啖果大、汁甜的枇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