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手員警 花提升駕駛技能

2020/02/20 05:3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去年新北市有名年輕員警因追逐犯嫌發生車禍事故而殉職,花蓮縣議員張美慧在議會要求警方能夠重視員警駕駛安全及裝備。花蓮警分局日前特別辦理「新進人員防禦駕駛暨道路安全技能訓練課程」,希望提升新進警員駕車安全與防禦駕駛的能力,保障值勤安全。

縣議員張美慧說,非常樂見警察局重視這項議題並回應辦理,也希望這項訓練,能成為常態性,並且針對員警值勤過程遭遇的駕駛問題,能作為受訓教材經驗分享,未來也希望更進一步,安排種子教官前往新竹安全駕駛教育中心,了解國內外相關特勤、軍警等安全駕駛訓練內容。

花蓮警分局指出,鑒於轄區道路及交通狀況深具花蓮地方特色,分發到花蓮市區服務又以年輕員警居多,大部分新手員警防禦駕駛能力薄弱,駕車技術欠純熟,因此在花蓮監理站場地辦理防禦駕駛暨道路安全技能訓練,希望培養新進員警防禦駕駛能力與增進駕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