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壢》公園溜滑梯很滑 衝太快還會「打陀螺」

青埔公七公園溜滑梯啟用以來,大多數小朋友覺得超好玩,不過陪同的家長見小孩「衝太快」,直呼很危險。(記者李容萍攝)

青埔公七公園溜滑梯啟用以來,大多數小朋友覺得超好玩,不過陪同的家長見小孩「衝太快」,直呼很危險。(記者李容萍攝)

2020/02/20 05:30

〔記者李容萍、許倬勛/中壢、平鎮報導〕位於高鐵桃園站旁的公七公園,結合青埔市民活動中心的地景遊戲場成為特色公園,因遊戲區內的磨石大型溜滑梯又寬又滑,許多小朋友覺得超好玩,但陪同的家長見小孩「衝太快」且緩衝距離太短,直呼很危險。中壢區公所前往勘查後表示,將加強溜滑梯防撞軟墊邊角處,並移除溜滑梯中間人造草皮的泥土,以防淹水。

家長直呼危險 中壢公所將改善

中壢區公所也提醒,大溜滑梯真的很滑,不會煞車的孩子玩溜滑梯時要格外小心;有家長在網路上建議,來此玩溜滑梯,不要穿彈性褲或是絲紗質衣褲,下滑姿勢可採全躺或全趴,以增加摩擦面積、減速,若要坐著溜,應儘量靠向左右側,坐中間因滑道太寬,很容易失去平衡「打陀螺」,難以控制滑向。

另方面,平鎮區三興路有一處水利用地因為長期閒置,遭人隨意棄置垃圾,環境髒亂,地方抱怨連連。南勢里里長林德忠、市議員楊家俍與平鎮區公所、石門農田水利會協調,水利會同意無償提供三興路四角埤塘旁約卅坪狹長腹地,由公所整地設置單槓、體健與遊樂設施等,讓銀髮族與小朋友都能在此運動休憩,預計六月完工,經費約八十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