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運動防疫 推免費戶外運動課程

2020/02/21 05:30

〔記者周湘芸、賴筱桐、俞肇福、吳正庭/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運動防疫」更顯重要,新北市政府體育處從明天(二十二日)起連續四週的週三、六晚間七點半至八點半,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辦理免費戶外運動課程,臉書「新北運動聚點」粉絲專頁每週五也推出運動防疫主題系列短片,讓民眾在家培養運動防疫的習慣。

體育處指出,明天起,每週六由教練李翰暄帶領民眾透過體適能循環動作強化肌力,二十六日起的每週三由有氧老師恬恬示範有氧舞蹈,增加心肺功能和抵抗力,更多活動內容可到臉書粉絲專頁「新北運動聚點」 查詢。

另外,新北市交通局配合中央政策,從二月二十四日起,個人計程車行司機從原本一次購買二十片口罩調整為一週購買七片,車籍設在金山、三芝、石門、烏來、坪林、貢寮、平溪、雙溪、石碇、林口、深坑、淡水等十二個偏遠地區的個人計程車行司機,可至當地的區公所購買;三重區的個人計程車行司機改到裁決處蘆洲辦公室(蘆洲監理站內)購買,販售時間均為平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

交通局表示,二月十四日至二十一日期間已購買口罩的個人車行司機,必須間隔二十天、從三月五日起的當週才能再買,並調整為一週七片,隸屬合作社或車行的計程車司機,已依車行或合作社請購數量提供口罩,請洽所屬合作社或車行購買。

金門、連江 消毒酒精送家戶

金門縣、連江縣都利用在地酒廠的優勢,增加消毒酒精產量給當地居民,金門縣長楊鎮浯昨天表示,將徵用金酒公司產製的七十五%酒精濃度的消毒酒精約十萬瓶,送給全縣每家戶各二瓶,並提供第一線防疫人員、交通、民宿等觀光產業的業者,最快在二月底開始發送。

連江縣長劉增應也要求馬祖酒廠增量生產七十五%酒精濃度的消毒酒精五千瓶,免費提供給馬祖四鄉五島的學校、機關,馬祖每個家庭各一瓶,已發送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