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批像紙紮嚇人 中市消防局撤花燈

宣傳台灣燈會,消防局在消防分隊門口放置搜救隊員犬燈飾,被質疑像紙紮,嚇人一跳。(記者蔡淑媛翻攝)

宣傳台灣燈會,消防局在消防分隊門口放置搜救隊員犬燈飾,被質疑像紙紮,嚇人一跳。(記者蔡淑媛翻攝)

2020/02/23 05:3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消防局宣傳台灣燈會,設計搜救隊員及搜救犬形象燈飾裝置放置消防分隊門口,議員鄭功進質疑像極紙紮,甚至有路過小朋友被嚇到,而且電源以延長線再三延線,插座都插滿,擔心是電線走火的不良示範;消防局回應燈飾造型見仁見智、電源配置也安全無虞,但接獲反映已撤下花燈,下次也會改善。

台中市消防局秘書室主任劉忠和說,該組燈光裝置藝術是配合宣傳南屯文心公園副燈區,請廠商設計後從十二月開展放置在南屯分隊門口至今,該組裝置經費在十萬元以下,現場配電裝置安全無虞,只在晚間點亮,分隊二十四小時也都有人值班,用電安全。由於燈會已快結束,民眾有疑慮後已經撤下,另外消防局在豐原分隊外也有放置一組風景造型的消防燈光藝術裝置,則會展至燈會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