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乖乖熱銷 關山再推米五寶

關山鎮農會趁勝追擊,推出「米五寶」人氣夯。(記者陳賢義攝)

關山鎮農會趁勝追擊,推出「米五寶」人氣夯。(記者陳賢義攝)

2020/02/23 0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關山鎮農會研發「關山米」周邊食品腳步不停歇,繼「關山米乖乖」熱賣後,再推「米果」、「米香堅果酥」、「海苔脆片」、「關山米冰淇淋」、「關山米太郎丸子」等「米五寶」,口味獨特人氣夯。

關山鎮農會表示,4年前與乖乖公司合作,用白米粒取代傳統玉米粉製成關山米乖乖,讓大小朋友吃得健康,也保留住傳統記憶的美味,至今狂銷近300萬包。有了關山米乖乖成功經驗,關山鎮農會持續以米為基底原料,再推出米五寶。

鎮農會說,米原料製成品的獨特美味就是米香氣,如米乖乖有奶油椰子和五香口味,米太郎丸子有薑黃和紫薯口味,米冰淇淋有芋頭的選擇,米香堅果酥則包括香酥柴魚、鮮蝦椒鹽、三星蔥、椒鹽等,關山米果分別有白米和糙米兩種,內容物是小星星造型,廣受小朋友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