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綵燈節動物燈組 屏東公園續展

屏東公園重現動物圍歡樂氣氛。
(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公園重現動物圍歡樂氣氛。 (屏東縣政府提供)

2020/02/23 05: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四、五年級生記憶裡,屏東公園曾經宛如動物園,許多民眾都看過孔雀開屏、猴子抓癢等景像,屏東縣政府近日將綵燈節的九組動物造型燈組搬到屏東公園,昨晚點燈,讓縣民重溫童年歡樂回憶。

屏東綵燈節一月六日展演至二月九日,將萬年溪畔打造成宛如夜間動物園,獲民眾熱烈迴響,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考量動物燈組可以延續觀賞價值,於是精選貓頭鷹、大猩猩、兔子、大象、獅子、袋鼠、河馬、狐狸、長頸鹿等搬移至屏東公園。

屏東公園開園至今逾百年,見證屏東的發展,公園內有三級古蹟朝陽門、二二八事件紀念碑等,是一處兼具觀光休閒與歷史人文的公園綠地,昨晚六時,配合園內路燈同步亮燈續展,而四月「二○二○全中運在屏東」,縣府還計畫推出吉祥物「驕仔聖火特製款」及「孔雀復刻紀念款」燈組,預計三月間與縣民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